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幽灵》。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Online》。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手游》。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2022》。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丧尸模式。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有关现实世界。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中国,是东亚的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战役中,中国被描述为一个全球性的超级大国,在Strike Force任务中为次要或敌对国家。同一款游戏中的僵尸模式地图Die Rise也发生在中国境内。中国还在《使命召唤:高级战争》中被提及,其中提到了上海和北京在2055年遭到恐怖袭击。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中,中国是温斯洛协约国的成员。中国同样也是数张多人游戏地图的背景(如《使命召唤:幽灵》的Dynasty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的Frequency)。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

由于劳尔·梅内德斯通过被骇入的美国军用无人机对中国的证券交易所发动大规模网络攻击致使其瘫痪,最终导致了中美之间爆发了第二次冷战,中国为了对抗北约组建了军事组织战略防御联盟。Based on actions David Mason performed during Dispatch, China could either be a friendly or hostile nation towards the U.S. determined by the fate of General Tian Zhao.

China also appears in Zombies as Die Rise takes place in Shanghai.

使命召唤:幽灵[]

The battle between Ghosts and the Federation takes place in the multiplayer map Dynasty as a feature of the Nemesis DLC pack.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

第二次冷战后,中结盟并组成了温斯洛协约国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returns in 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via the multiplayer map Frequency.

Template:Cod9 Fa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