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6》。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丧尸模式。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有关现实世界。

真相亦是谎言。
——游戏标语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6》 是一款TreyarchRaven Software开发的即将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使命召唤系列第21部主要作品,《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续作,背景设定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即《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事件以及《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的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闪回之后,游戏于2024年5月23日公布,并将于2024年10月25日发售。

开发[]

公布[]

2024年4月30日,微软宣布了Xbox游戏展示会,其中最先展示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6》的艺术图。[1]2024年5月23日,在官宣标题后,Xbox展示了包括游戏名的相同艺术图[2]。5月28日,一个真人版预告片发布。游戏画面发布预告片于6月9日发布。

剧情战役[]

《黑色行动6》的剧情战役会提供动感十足的刺激游戏体验,其中包括犹如电影的场景,火爆的紧张时刻、孤注一掷的豪赌和隐秘的间谍行动。
——官方网站描述[3]

角色[]

Template:CoD21 Characters

阵营[]

Template:CoD21 Factions

武器[]

载具[]

Template:CoD21 Vehicles

多人游戏[]

在《黑色行动6》多人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发售当日进入16张新地图大展身手,其中包括12张核心6对6地图,以及4张兼容2对2和6对6的打击地图。
——官方网站描述[3]

游戏在发布时将包含16张新的多人游戏地图,包括12张核心6对6地图,以及4张兼容2对2或Face Off6对6打击地图。

地图[]

Template:CoD21 Maps

公开试玩[]

包括跨平台功能的全平台公开试玩将于8月30日开始,持续两周,包括抢先体验日期:

  • 第一周 - 抢先体验:8月30日至9月4日,仅限全平台(主机和PC)预购玩家和Xbox Game Pass用户。
  • 第二周 - 公开试玩:9月6日至9日,向全平台所有玩家开放。

丧尸模式[]

《黑色行动6》还标志着波次制丧尸模式的回归。这个最受粉丝喜爱的模式会在游戏发售时提供两张全新的地图,供玩家们和尸潮一决高下。发售之后多人游戏和丧尸模式会添加更多刺激的地图和突破性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描述[3]

丧尸模式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6》回归,延续了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开始的黑暗以太故事线,拥有两张全新的波次制丧尸地图,TerminusLiberty Falls

营销[]

The Truth Lies[]

主页面:The Truth Lies

“The Truth Lies”是发布前的营销活动,结合了现实中的广告和同名的平行实境游戏网站。

战争地带[]

2024年6月3日,《使命召唤:战争地带》发布了与《黑色行动6》相关的新挑战。与此同时,在比赛开场中出现了弗兰克·伍兹坐在轮椅上的新片段。[4]

小伙子们,新任务来了。我们收到了消息,这里可能有关键情报,可以揭露我们找了很久的内奸的身份。去干活吧。
——弗兰克·伍兹

乌兹克斯坦增加了几个可互动的项目:

  • 在奥尔洛夫军事基地,“通缉”罗素·阿德勒的海报上写着:“Enemy of the State. Wanted for crimes against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the capture and death of US personnel and material support to foreign regimes and organizations hostile to the United States”(国家公敌。逮捕原因:叛国罪,导致美国公民被俘和死亡以及为美国敌对的政权和组织提供物质支持。),后面还附有关于阿德勒的信息。
  • 在沙欣别墅有一张中央情报局纪念墙的照片,上面写着:“They died by a traitor's hand!”(他们死于叛徒之手!)。
  • 在5号地堡,一份文件上写着:“Daily Briefing Director Daniel Livingstone. Orders From Livingstone. Bring in the Traitor Adler”(丹尼尔·利文斯通局长的每日简报。利文斯通下了命令:立即逮捕叛徒阿德勒。)
  • 在7号地堡的入口处,有一幅涂鸦写着:“I will die with her in my hand.”(我将和她死在一起)

6月5日,在乌兹克斯坦可以完成以下三项挑战:

  • “在战争地带中,用老朋友完成1次特遣队员击杀” - 玩家必须使用9毫米戴蒙“萨莉”武器蓝图杀死另一名玩家。一旦完成,“萨莉”蓝图就会在玩家的军械库中可用。
    • “萨莉”蓝图最初于5月15日出现在复活岛,然后在5月29日于乌兹克斯坦出现。这导致了一些进度问题。
  • “通过收集情报找出内奸” - 玩家必须进入位于复活岛生物武器楼北面的潜水艇,并与证据板互动。完成后,他们将获得“真相亦是谎言”名片
    • 潜艇于6月6日添加到复活岛。
    • 证据板上有一张科威特石油大火的照片,日期为“1/23/1991”,上面写着:“Alawi's getting out of Iraq. Langley can't have him.”(阿拉维想要离开伊拉克。不能让他落到兰利手里。)此外,还有4张写着“Iraq”、“Kuwait”、“Washington D.C.”和“Avalon”的便条。
  • “她从不让我失望” - 玩家需要前往7号地堡,并在键盘上输入72559进入地堡。进入后,通过与电脑互动以获得“肃清程序”名片
    • 代码72559(SALLY)在同一天发送给了前几周收到寻呼机的内容创作者和网红。入口处的涂鸦也暗示了这个代码。
    • 玩家与电脑互动后会显示一条信息,内容如下:“Input: the Pantheon. SAD. Deputy Director Livingstone. mole. infiltration. Russell Adler. Iraq. Ministry of Defense. Sayeed Alawi. Error!!!! Erasing All Data!!!!!!”(输入:万神殿。特别活动分部。副局长利文斯通。内奸。渗透。罗素·阿德勒。伊拉克。国防部。萨伊德·阿拉维。错误!!抹掉所有数据!!!!)
  • “获得了专用处决动作” - 玩家需要完成前三个挑战才能获得“你杀不了我”处决

图片[]

宣传图像[]

剧情战役[]

多人游戏[]

丧尸模式[]

视频[]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