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丧尸模式。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Online》。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手游》。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
关于效果类似的特长,请见双倍射速
Cowboys can't shoot slow or they'll end up below. When they need some help, they reach for the root beer shelf (Yee-haw!). Cowboys can't shoot slow, or they'll end up below, when they need some help, they reach for the root beer shelf. YA THIRSTY PARTNER!?
— 双塞麦根啤酒主题曲
Cowboys can't move slow, they'll end up dead or old, when they need some help, they reach out for the shelf. Cowboys can't shoot slow, they'll end up dead below, when they need some help, they reach out for the shelf. Have no fear, the Double Tap Root Beer, get all the damage done, Double Tap Root Beer, will double damage fun. Oh Yeah, Get Thirsty.
— 双塞麦根啤酒主题曲(恶灵之影版)
}}VoiceSymbol

Quotation双塞麦根啤酒主题曲QuotationReverse

Quotation双塞麦根啤酒主题曲(恶灵之影版)QuotationReverse

Double Tap II HUD icon BOII

双塞,双塞,双塞,双塞,双塞,双塞,麦根啤酒。麦根啤酒。谁不喜欢麦根啤酒呢?
——爱德华·瑞奇托芬购买双塞麦根啤酒后

双塞麦根啤酒Double Tap Root Beer)是《使命召唤:战争世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的僵尸模式中出现的一款特长饮料。双塞麦根啤酒能将武器射速提高33%,加快单发武器(如栓动步枪、泵动霰弹枪,类似远古之怒的部分奇迹武器)的上膛速度,加快放置设备(如阔剑地雷)的速度,提高半自动武器的射速上限,除了上述效果外,第二代双塞麦根啤酒还能将武器的伤害翻倍。值得注意的是,双塞麦根啤酒提升武器射速时实际上也增大了持续开火的后坐力。双塞麦根啤酒的效果基本上类似于多人游戏中的特长双倍射速

双塞麦根啤酒的价格为2000分,最初在疯狂中登场,几乎出现在《黑色行动III》及各个前作的所有地图中,仅亡者之夜(战争世界和黑色行动版本)、死亡行动街机版上升(黑色行动版本)和巴士站里无法获取该特长饮料。

《战争世界》和《黑色行动》中出现的是原版双塞麦根啤酒,能提高武器射速和弹跳贝蒂的安放速度,这个特长在普遍有高射速的冲锋枪上效果相对明显。部分武器经过超猛改造射速会变快,搭配该特长后射速则会进一步提高。射速提高后,击杀僵尸所需的时间对应变短,降低了玩家消灭一大波僵尸的难度。游戏前期时购买双塞麦根啤酒可能作用有限,此时僵尸生命值本就较低,如果玩家不注意控制开火,高射速可能会导致弹药很快消耗殆尽,因此最好搭配快手汽水一起使用该特长。游戏中后期僵尸生命值提高后,双塞麦根啤酒的作用会更为明显。此外,双塞麦根啤酒能显著提高半自动武器的射速上限,手速较快的玩家搭配该特长使用半自动武器(如M1加兰德M14)时非常有效。

从《黑色行动II》起,双塞麦根啤酒升级为第二代,价格不变,除了提升射速,还能使大部分武器每次开火打出的子弹变为两发,同时仅消耗一发弹药(使用狙击枪腰射开火可明显看出两发子弹同时打出的弹道),等同于将武器伤害提高到2倍。新效果仅适用于发射子弹的实弹武器,双塞麦根啤酒II对爆炸武器和大多数奇迹武器仅起到提高射速的作用。基于这个新效果,双塞麦根啤酒II非常有用,被公认为必不可少的一个特长。为了使同时打出的两发子弹都能命中目标,玩家最好在瞄准状态下开火,此时两发子弹会命中同一位置。该特长在高射速、低伤害和低后座的武器上效果显著,例如轻机枪和冲锋枪。

《战争世界》和《黑色行动》中双塞麦根啤酒的图标是金黄色的,图案上是两颗子弹在空中飞向左边,而《黑色行动II》和《黑色行动III》中图标变为橘色,图案变为一颗子弹分裂为两颗子弹,对应该特长饮料的新效果。

在《使命召唤手游》中,双塞麦根啤酒也会使武器开火打出两发子弹,但同时会消耗两发弹药,本质上减半了武器弹匣容量。该效果不适用于射线枪,但适用于玩家倒地时使用的MW11手枪。

位置[]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 疯狂 - 德国侧,MP40购买点旁边。
  • 死亡沼泽 - 随机刷新在四个小屋之一中。(和厚血蛋奶酒快手汽水快速救援一起随机刷新)
  • 巨人 - 车库二楼,连接桥边。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 死亡剧院 - 后巷南边一个路障旁边。
  • “五” - 战情室通往楼上的电梯门旁边。
  • 活死人的召唤 - 从初始区域进入轮船后右侧的甲板上。
  • 世外桃源 - 在矿井中与耐力提升飞扑专家死亡射手一并随机刷新。
  • 月球 - 实验室一层入口对面。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

  • 僵尸核弹镇 - 地图中有着多个地点堆放了大量箱子,每5回合上述地点之一会随机刷新一个特长饮料售货机或超猛改造机,含双塞麦根啤酒机。(由第1回合开始刷新,之后在回合数达到5的倍数时继续刷新,即第5、10……回合,单人游戏时第1回合固定刷新快速救援汽水售货机)
  • 迁徙 - 农场谷仓的二楼。
    • 城镇 - 魔法盒刷新点之一旁边,粘性手雷购买点对面。
    • 农场 - 与迁徙中位置一致。
  • 死亡高楼 - 随机刷新在电闸一侧建筑的四个电梯之一中。(和厚血蛋奶酒、三枪饮料和超猛改造机一起随机刷新)
  • 活死人的暴动 - 城堡隧道中,通向典狱长办公室的门旁边。
    • 牢房区 - 顶楼,与活死人的暴动中电击樱桃的位置一致。
  • 埋葬 - 进入豪宅正门后右侧的房间内,泰迪熊旁边。
    • 行政区 - 豪宅正门外门廊的左侧,AN-94购买点旁边。
  • 起源 - 无实体汽水机,仅可通过奇迹电流机器或远古仪式获取。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

  • 恶灵之影 - 与厚血蛋奶酒和快手汽水在三个街区中随机刷新,刷新了双塞麦根啤酒机的街区入口有一个黄色玻璃瓶做为指示。
  • 巨人 - 所有特长饮料机随机刷新。(除隐藏特长饮料机)
  • 钢铁之龙 - 城堡入口右侧,桥梁鸟瞰点正下方。
  • 绝望之岛 - 与快手汽水和耐力提升随机刷新。
  • 血狱之城 - 坦克工厂一楼入口旁边。
  • 启示录 - 起源区域的发电机(对应起源原地图中的3号发电机)旁边。
  • 亡者之夜(重制版) - 仅可通过奇迹电流机或泡泡糖获取。
  • 疯狂(重制版) - 德国侧,MP40购买点旁边。也可通过奇迹电流机或泡泡糖获取。
  • 死亡沼泽(重制版) - 随机刷新在四个小屋之一中。 也可通过奇迹电流机或泡泡糖获取。
  • 死亡剧院 (重制版) - 后巷南边一个路障旁边。也可通过奇迹电流机或泡泡糖获取。
  • 上升 (重制版) - 仅可通过奇迹电流机或泡泡糖获取。
  • 世外桃源(重制版) - 在矿井中与耐力提升、寡妇美酒、死亡射手一并随机刷新。也可通过奇迹电流机或泡泡糖获取。
  • 月球 (重制版) - 实验室一层入口对面。也可通过奇迹电流机或泡泡糖获取。
  • 起源(重制版) - 无实体汽水机,仅可通过奇迹电流机器、远古仪式或泡泡糖获取。

外观[]

双塞麦根啤酒[]

双塞麦根啤酒售货机很大,色调为黄色和橘色,外观显得较为破旧,有些地方出现了掉漆。机器正前方有一个很大的瓶盖图案,瓶盖图案里有双塞麦根啤酒的图标,在这之上还有一个血手印。机器正面右上角写有“Ice Cold”,下方标明了价格“10¢”。机器中间则有着数道金属棱纹的装饰图案,装饰图案左侧有着血液飞溅留下的血迹,右侧中间是售货机投币口和取物口。机器底部则写有“Double Tap”。

双塞麦根啤酒II/2.0[]

双塞麦根啤酒II/2.0的售货机相比原版较为细长,机器的外观造型显得更新。机器上瓶盖图案中的图标换成了双塞麦根啤酒II的图标,血手印和血迹都消失了,金属棱纹的装饰图案变小了。机器底部的“Double Tap”字样更换为了“Double Tap II”,且其中的“II”画成了两颗子弹的造型。

琐事[]

  • 根据“坦克”·邓普希的台词,双塞麦根啤酒很“有嚼劲”。
  • 在战争世界版的巨人中,终极世界的爱德华·瑞奇托芬不喜欢双塞麦根啤酒的主题曲,但在黑色行动III版的巨人中,初始世界的他在等待武器进行超猛改造时会哼唱双塞麦根啤酒的主题曲。
    • 黑色行动III版的巨人中,初始世界的瑞奇托芬购买双塞麦根啤酒时也会提到讨厌双塞麦根啤酒的主题曲。
  • 该技能饮料在法语版游戏中被叫做“双塞柠檬汁”,在意大利语版游戏中则叫做“无酒精双塞麦根啤酒”。
  • 死亡高楼中的双塞麦根啤酒II的饮料瓶很像原版的饮料瓶,除了颜色是蓝的以外。
  • 在双塞麦根啤酒主题曲的结尾可以听到有人(可能是歌手本人)在小声地笑。
  • 游戏文件中可以找到一个原计划出现于死亡沼泽的生锈版双塞麦根啤酒售货机模型,但未出现在实际游戏中。
  • 在起源,玩家消费30000分后可在远古仪式盒中获取免费的双塞麦根啤酒,即便玩家的特长数达到上限后也可领取。
  • 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发布活死人的暴徒后,双塞麦根啤酒连同厚血蛋奶酒、快速救援、快手可乐、耐力提升和三枪饮料在玩家屏幕上的图标都有少许变化,双塞麦根啤酒的图标背景色变得更红了,类似于秃鹫援助图标的背景色。
  • 在恶灵之影,街区入口指示刷新了双塞麦根啤酒的玻璃瓶与指示厚血蛋奶酒和快手可乐的玻璃瓶外形有些许不同,后者上面画有对应特长饮料的图标,前者仅写有“Double Tap”的字样。
  • 在原版特长饮料主题曲的后半段,可以听到有人在反复说着“Double Tap”的声音。
  • 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地图加油站中,便利店的冰箱门上贴有一张双塞麦根啤酒的海报。
  • 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游戏文件水中可以找到一个暗黑以太版的双塞麦根啤酒主题曲,这说明该特长饮料曾被计划加入游戏中。
  • 双塞麦根啤酒的主题曲伴奏来自于一个叫“Slapstick Dick”的现成曲子。[1]

图片[]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

使命召唤手游[]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

参考[]

Template:CoDMobile Zombies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