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丧尸模式。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手游》。

暗物质迷彩Dark Matter Camouflage)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中的一个隐藏迷彩,并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使命召唤手游》中回归,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中不再被默认隐藏,在《使命召唤手游》中以系列蓝图的形式出现。暗物质迷彩上有着动态的紫色和蓝色烟雾,烟雾周围还环绕着黑色和红色的斑点。暗物质迷彩在获得多人对战里所有武器的钻石迷彩时解锁,也就是说,在获得多人对战里所有武器的黄金迷彩时解锁。该迷彩解锁时,玩家还会解锁一个黑暗行动挑战“Obtained”,同时获得“暗物质”名片和10000经验值的奖励。

获得暗物质迷彩并不需要解锁黑市武器(比如扳手)的黄金或钻石迷彩,在获得非黑市武器的暗物质迷彩后,解锁某一个黑市武器的所有迷彩,即可获得该黑市武器的暗物质迷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