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格林卢恩Green Run)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僵尸模式的一个地图,同时是整个僵尸模式系列中的第十二张地图。格林卢恩包含有一系列的模式和地图供玩家游玩,其中迁徙是联通格林卢恩中生存模式各个子地图和其他区域的的主要模式,该模式下可以进行格林卢恩的主线剧情任务。格林卢恩主要包含五个子地图:巴士站餐厅农场发电厂城镇,其中四个子地图可以在生存、悲伤和感染模式中的某个模式下单独游玩,而发电厂只包含在迁徙模式中。格林卢恩的故事发生在瑞奇托芬的伟大计划之后,即发生在前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地图月球中的主线剧情之后。

格林卢恩经过修改出现在《使命召唤手游》中,改为了进行线性流程任务的僵尸模式地图。[1]

地点[]

格林卢恩地图本身划分为以下数个区域,迁徙模式的巴士会在其中五个主要区域停车。巴士站和餐厅之间是一个小隧道,可通过乘坐巴士或步行前往。农场和发电厂之间有一片玉米地,通过其中的迷宫可以到达电塔或亡者之夜。最后一个隐藏区域则是发电厂和城镇之间的猎人小屋。

  • 巴士站
  • 隧道
  • 餐厅
  • 农场
  • 亡者之夜(彩蛋)
  • 电塔
  • 发电厂
  • 猎人小屋
  • 城镇

武器[]

初始武器
墙壁购买
魔法盒

特长[]

特长饮料

可制造道具[]

可制造道具

成就 / 奖杯[]

  • 嘈杂之塔(75Gamerscore / 银奖杯Silver Trophy PS3 icon)- 在“迁徙”中,服从声音。
  • 看到再开火(30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 在“迁徙”中,不被火烧到打开所有门。
  • 他们眼中的光 (5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格林卢恩”中,用1个电磁脉冲手雷使至少10只僵尸平静下来。
  • 不死者的派对巴士 (15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一局“迁徙”游戏中,给巴士安装所有附件。
  • 坟头蹦迪(5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格林卢恩”中,拿到自己的墓碑。
  • 标准装备有所不同 (25Gamerscore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一局“迁徙”游戏中,拿到4个装备道具。
  • 你没我强(15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迁徙”中,不被“他”攻击到而打败“他”。
  • 我认为他们不存在(10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迁徙”中,击杀一只附着到自己头上的迷雾之民
  • 省油(10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迁徙”中,使用另类的交通工具。
  • 欢乐时光(10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迁徙”中,开启电源前购买2种不同特长。
  • '多元之爱(30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餐厅感染的公开比赛中,用每一种主武器各获得一次击杀。
  • 有爆学爆(15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餐厅感染的公开比赛中,连续获取铜钹猴子
  • 我看见了活人(20Gamerscore / 铜奖杯Bronze Trophy PS3 icon)- 在餐厅感染的公开比赛中,于人类的诱饵生效期间击杀他。

图片[]

琐事[]

  • 格林卢恩的英文原名“Green Run”意指1949年12月美国Hanford附近进行的一次核试验,该试验曾导致大量辐射泄露。
  • 在玉米地里可以找到亡者之夜中的建筑,玩家只能进入原地图的初始房间,原地图写有“Help”的门被残骸堵住,上楼的楼梯已经坍塌,窗户上没有木板障碍,没有能购买武器的地方,但是有一个航空超强推力23型的部件。
  • 玩家在格林卢恩不同地点之间可以进行传送,方法是带着迷雾之民到一个有电的路灯旁(需开启电源或在路灯旁边放置涡轮发电机,路灯闪绿光时代表有电),迷雾之民会在路灯下打开一个传送门,跳进去即可随机传送到其它的路灯下。
  • 地图中捡到的活板门可以安装在餐厅天花板上用于爬上屋顶,顶上可以购买电击指虎,或是装在巴士顶部用于爬上车顶,但玩家只能选择安装在其中一个地方。
  • 地图加载界面可以听到变调版的《Lovesong for a Deadman》。
    • 玩家待在餐厅里可以听到其原版歌曲。
    • 它也是唯一一个在玩家加载过久时会循环播放的加载界面音乐。
  • 玩家可以通过步行横跨整个地图,但迷雾之民和岩浆可能会是致命的阻碍。
    • 玩家开局可以从巴士站反向步行抵达城镇,只是路上需要跳过一片岩浆。
  • 在“迁徙”中与3个泰迪熊互动后会播放Kevin Sherwood谱写的彩蛋音乐《Carrion》。
    • 第一个泰迪熊在巴士站门外的长椅上。
    • 第二个泰迪熊位于农场,住宅二楼阳台旁的路障附近有很多床垫,泰迪熊在其中一个床垫上。
    • 第三个泰迪熊位于城镇,酒吧里靠右侧的一个椅子上。
  • 在“迁徙”中原计划要加入三首彩蛋音乐,第一首是Skrillex的《Imma Try it Out》,第二首是Avenged Sevenfold的《Carry On》,第三首是Kevin Sherwood的《Carrion》,但随后改为仅使用《Carrion》作为地图彩蛋音乐。

参考[]

Template:CoDMobile Zombies mode Template:CoD9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