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战争地带》。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先锋》。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2023》。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丧尸模式。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战争地带手游》。
关于便携版本,请见便携式补给站

补给站Buy Station),别名商店Shop),出现在《使命召唤:战争地带》《使命召唤:先锋》《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使命召唤:战争地带手游》,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2023》的丧尸模式中。玩家可以在补给站花费现金黄金来购买连杀奖励战场升级、载具等物品。

使命召唤:战争地带[]

补给站在《使命召唤:战争地带》的所有模式中都有出现,玩家可以从中购买连杀奖励、战场升级、防毒面具和防弹插板,物品价格在不同的模式中会有所变动。玩家还能在补给站花费$4000来买活被消灭的队友。

随着《使命召唤:先锋》第二赛季季中更新,游戏加入了新的便携式补给站,让玩家能在任意位置呼叫空投补给站来购买物品。

2022年6月22日,新地图财富要塞加入游戏,新的黑市补给站也一并加入新地图。玩家可在黑市补给站消费黄金来购买随机武器,同时也可购买普通补给站销售的物品。

图片[]

使命召唤:先锋[]

冠军之巅[]

补给站在《使命召唤:先锋》的冠军之巅模式中回归,在该模式中共有四个补给站,分别销售武器、装备、特长和连杀奖励。

Arms Race[]

The Buy Station appears in the Arms Race mode where they are spawned at captured bases. They consist of vehicles, weapons, loadouts and killstreaks.

图片[]

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

补给站也出现在了《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的所有模式,功能和销售的物品与前作基本一致,但本作中购买界面分为了数个子界面。

无人区[]

无人区模式,玩家可以在补给站出售物品获取现金,从而购买其他需要的物品。

安全补给站随着科舍伊工业园在《现代战争II》第三赛季添加到无人区模式,需要玩家投放某些物品解锁,安全补给站包含特有的交易条件和商品折扣价。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2023[]

补给站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2023》中回归,仅在丧尸模式中出现,功能与《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无人区模式中的补给站一致。

图片[]

使命召唤:战争地带手游[]

补给站出现在《使命召唤:战争地带手游》的福尔丹斯克复活岛地图中,功能与端游版完全一致。

Template:CoDWZ Fea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