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2023》。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丧尸模式。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战争地带手游》。

双持旧得可以进博物馆的杠杠式操作杆。制造麻烦,消灭目标,不留活口,犹如当年的峥嵘岁月。
——游戏内描述

JAK典狱长JAK Wardens)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2023》中洛克伍德MK2精确射手步枪的改装组件,属于定制模块系统,于第三赛季更新加入游戏。

该配件将洛克伍德MK2转变为发射点410霰弹的双持杠杆式霰弹枪,装备该改装组件后仅能安装4个其他类型的配件,分别是膛口装置、激光、瞄具和弹药。

图片[]

琐事[]

  • 游戏内描述“犹如当年的峥嵘岁月”可能是指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时代双持Model 1887风靡一时。
    • 游戏内描述的英文原文“Relive the glory days, stir up the hornet's nest, and takedown your enemies, leaving no loose ends with these museum-worthy akimbo lever-action shotguns.”中有多处提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多个战役关卡的名称,分别是马蜂窝(The Hornet's Nest)、追捕(Takedown)、收拾残局(Loose Ends)和博物馆(Museum)。
  • 枪管上写有“Model 1887 LA Cal. 12-10G/.44 SN23821”的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