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这片文章目前正在建设中. 某些信息或许不准确.欢迎进行修改.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幽灵》。
转轮式粘性炸弹发射器,能在十分短的时间内连续发射出两枚粘性炸弹。
——游戏描述

MK32是一款出现在使命召唤:幽灵中6发转轮式的榴弹发射器,发射粘性炸弹。

战役[]

在“击杀”关卡中出现。配备着全息瞄准镜,在开头向敌军车辆发射的是粘性炸弹,在后面用C4控制器引爆。在此之后便变成了触爆。它不能够中途换弹。与联机不同的是,它安装了配件,而且单发,弹头飞行基本无下坠,还具有安全距离。

多人[]

MK32是作为副武器出现,而且没有瞄具,右键只是单纯放大。一次连续发射2枚粘性炸弹,在短时间后会爆炸。值得注意的是,该武器杀敌也算入致命装备中粘性手雷的杀敌挑战。它在2发连杀中间的后座力不可忽略,所以很难两发射在同一个地方。发射时稍加压枪可能会有所帮助。

灭绝[]

“强力的6发榴弹发射器。”——游戏描述。

与战役和多人模式不同,灭绝模式的MK32发射的是普通触爆榴弹。当它升至满级时,名称变为MK32 Flame Launcher(MK32火焰发射器)。

升级

+1-花费:1——消除对自身的误伤。

+2-花费:1——更大的爆炸半径和更好的便携型。

+3-花费:2——更大的爆炸伤害。

+4-花费:3——双倍的榴弹量,达到12发。

配件[]

全息瞄准镜(单机)

琐事[]

  • MK32是使命召唤系列第一个爆炸开火的榴弹发射器。
  • 在战役中其榴弹底部按键按下然后会发出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