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Wiki
使命召唤Wiki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出现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6》。 这篇文章中的内容有关现实世界。
TVScreen TheTruthLies BO6

2024年5月22日的The Truth Lies网站。

The Truth Lies是一个病毒式的平行实境游戏网站,也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6》的发布前营销活动。

5月22日[]

2024年5月22日,网站“The Truth Lies”被发现[1],使用了与《黑色行动6》艺术图相同的标志[2]。该网站的电视屏幕有7个按钮:两个音量按钮、两个切换频道按钮、一个打开或关闭电视电源的按钮、一个录制屏幕的按钮和一个暂停显示频道的按钮。

电视上有6个频道,只有频道1在播放一个名为“The Truth Cometh”的视频,视频中一伙身份不明的人在拉什莫尔山用横幅遮住了总统雕像的眼睛,如同眼罩一般。其他频道则播放静态视频,频道3、4、5在末尾各显示一个自动立体图,分别是:单词“DECEIT”;眼睛的形状;“LIES”单词。[3]

几个小时后,频道2更新了一段名为“Tear Down The Lies”的新视频,视频中另一群人将被破坏的拉什莫尔山的海报贴在城市周围的墙壁上。

同一天,不少TreyarchRaven Software的开发人员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The Truth Lies的海报[4][5][6][7][8]。海报也有不同语言版本。[9]

5月23日[]

5月23日,“The Truth Lies”的海报在现实中出现[10],在美国的报纸上可以找到该网站的广告[11][12],第二天在英国的报纸上也同样出现[13]。涂有“The Truth Lies”字样的货车在美国街头出现。[14]. Vans with the words "The Truth Lies" painted on them could also been seen in the United States.[14]

网站上频道6更新了“News 6”的新闻报道,展示了世界各地遭到破坏的古迹: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法国巴黎和华盛顿特区。几个小时后,频道1更新为显示电视指南和天气预报。频道2现在播放“Tear Down The Lies”视频,而频道3播放“The Truth Cometh”。

不久之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6》正式公布。[15]

动视还在同一天向PrimitiveAKMajinChaosSteffyEvansRaidAwayCh0pper等内容创作者和媒体发送了一个盒子,盒子内包含一个寻呼机和几份关于如何破译消息的文件。几个小时后,两条消息被发送:153397415017401被破译为"KEEP THIS ON YOU"[16]74371211747135被破译为"THE TRUTH LIES"[17]

5月26日[]

5月26日,NoahJ456CharlieINTELLovelyLo收到了来自动视的包裹,包裹内含一个带有VHS的CRT,其中包含一个视频,混合了真实事件的镜头以及《黑色行动6》的镜头,包括丧尸模式的简短游戏玩法展示[18]。使用寻呼机的人还收到了一条新消息:90576812064817173741113被破译为"POSTCARD CHANNEL FIVE"[19]

不久之后,频道5更新了一个名为“Wide Open Eyes”的相同视频,视频的最后有一个倒带选项允许用户再次开始视频,然后展示包括丧尸游戏玩法的额外镜头。同时,在关闭音量的情况下检查网站时,可以听到莫尔斯电码信号翻译为"MAY 28TH WE SHINE A LIGHT ON THEIR LIES"(5月28日,让我们揭穿他们的谎言)。这暗示了两天后发布的真人版预告片。

5月28日[]

5月28日,一段真人揭晓预告片视频发布,其中有来自美国、英国和伊拉克的几位政治家。在视频中发现了几个不同的句子,例如:“ROOK”、“33.249905. 44. 269634“、”SALLY VIII“、”MACV-SOG“和”MOLE DEEP IN CIA“。

参考资料[]